陳豪自爆被女助手表白感錯愕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豪、李佳芯(Ali)、陳瀅與蕭正楠等為《愛美麗狂想曲》宣傳,接受伍詠薇與林盛斌主持的《Tiger's Talk》訪問。陳豪在劇中飾演PR公司的尖酸刻薄老闆,Ali是經常被他欺壓的秘書。

節目中眾人分享跟助手相處的難忘經歷,陳豪自爆曾有助手戀上自己,稱多年前有女助手效力兩年,工作好能幹,未察覺被對方暗戀,直至女助手向他表白。陳豪當時已有女友,也有反省是否自己令助手會錯意,他說:「我只能夠講我係正人君子,我無炒佢,後來佢自己辭職。」

陳瀅在溫哥華曾做牙醫助理,說有次懷疑是「#metoo」經歷,該牙醫陪她溫習時,突然用手輕拍她大腿,令她感覺異樣。蕭正楠則曾在內地聘請男助手,對方娘娘腔兼陰聲細氣,喜歡超近距離「咬耳仔」交談,他說:「我唔知係佢貼心,定真係貼心得滯,我換衫,佢就趕晒啲人出去,但佢唔出去囉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