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樂榣用女兒嫁妝 投資百萬擴充飾品店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嚴峻影響各行各業,前女子組合Freeze成員陳樂榣卻在疫市下擴張自家品牌飾品店,新店昨日於銅鑼灣開幕,黃婉曼、黎燕珊、郭秀雲及何紫綸等圈中好友齊來到賀。陳樂榣透露因租金下調,決定投資過百萬元,由400呎舊舖搬到1000呎新店,計劃待疫情過後拓展海外市場。

生意那麼忙,可有時間陪伴家人?她說:「家人都一齊工作,互相陪伴,5歲女兒Aria幫手包裝和招呼客人,為客人消毒雙手及量體溫,十分搞笑。我將她的嫁妝投資了在生意上,她是股東之一,如女兒將來有興趣繼承便留給她,她也不准我再生,話自己要晒。」

黎燕珊想空姐女兒入娛圈

黎燕珊女兒劉詠詩任職空姐,雖沒被裁員,但她主動為女兒謀後路,打算開設網上平台節目,兩母女合作整甜品,邀請圈中好友擔任嘉賓。問到是否想女兒入行?黎燕珊坦言:「我由day one帶她出活動就想她入行,但她不鍾意,今次就掘個窿畀佢踩入去。」

黃婉曼了解不適食客情况

至於黃婉曼經營的餐廳早前有7名市民光顧後疑食物中毒,他們曾進食炒蛋及蛋鬆餅,黃婉曼強調未確定是餐廳食物出事,不過也抽起餐廳所有雞蛋,致電不適的食客了解,反獲熟客安慰,表示會繼續支持。她透露因疫情嚴重,全公司員工和全家人已接受檢測,結果非常健康,她說:「生意一定有影響,做不到晚市生意少了四成,所以聖誕節我決定支持自己餐廳,叫聖誕大餐外賣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