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檔活動擱置 連詩雅拍微電影演殺人犯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連詩雅與梁諾妍昨日為跑步機健力士紀錄活動宣傳,連詩雅表示會挑戰在跑步機上跑12公里。她認為在跑步機上如「原地踏步」般跑,相比跑街有難度,不過因疫情關係,現在出街跑步會全程戴口罩,試過跑到面青口唇白差點暈,嚇親途人。

可會找緋聞男友陳家樂陪跑?她說:「我一個人練跑會比較專心,可以因應感覺舒服的速度去跑,沒有太大壓力;人都開始老,狀態無以前咁好。」她表示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,故獨自做運動最能減壓。

是否拍拖很大壓力?連詩雅說:「不是!我覺得今年每個人都好大壓力,點都有少少負能量,我的工作亦有影響,原本聖誕檔活動工作都擱置了,幸最近獲邀拍微電影,而且要挑戰演技,由受害者變殺人犯,角色有點變態。」

梁諾妍表示開設的健身室因疫情又再停業,生意大受打擊,跟其他股東傾過搬細一點地方慳租金。

梁諾妍結婚順其自然

提到早前男友洪永城生日,兩人放閃曬合照傳好事近?梁諾妍笑道:「男友應該是想和蛋糕放閃,不小心影埋我。(是否有結婚打算?)去到某個時期,大家有共識就會去做,都是順其自然,好似跑步咁,慢慢一步一步跑過去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