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男友捧場睇舞台劇 陳蕊蕊怕緊張失準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蕊蕊前晚到旺角出席直播帶貨活動,節目中除了帶貨,也會向網民分享潮流、美容等資訊。她表示參演的舞台劇《戀上十二星座》受疫情影響要第4度延期,到明年1月底才公演,康文署也說無得再延,所以若今次未能如期演出就只能放棄,「不過我有信心做到,因為已開始有疫苗。而且場次也增至9場」。

陳蕊蕊今年初被爆與圈外人拍拖,問到時男友會否包場支持?她笑說:「有的朋友很好,買了很多門票,但比較親密的朋友,我反而叫他們不要來捧場,因為我會很緊張,怕演出時『甩碌』。」

何時跟男友拉埋天窗?陳蕊蕊表示與男友有共識,目前想專注工作,不急於結婚,「到了這個年紀,拍拖都是朝着結婚這個方向」。可有生小朋友計劃?她說:「現今社會生BB很大責任,香港環境不是很好,自己的經濟又未穩定,還是睇定啲先,現在已沒年輕時那麼憧憬結婚生仔了。」

記者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