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女友被迫墮胎 自殺不遂揭發醜聞 小澤廉遭事務所解約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最近參演日劇《共演NG》的29歲男星小澤廉,前日被雜誌《週刊文春》揭發他向同居女友施暴,甚至強迫對方墮胎,令她企圖自殺的醜聞。小澤廉隨即被事務所解僱,工作亦告吹。昨日小澤廉透過社交媒體撰文道歉,但一度拒絕承認報道屬實。

文:蘇珮欣

小澤廉前日遭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指他多次虐打拍拖5年的同居女友A小姐。雜誌公開多張受害人身上有瘀傷的照片,及二人手機短訊截圖,力證報道真確。有傳小澤廉是A小姐的初戀情人,女方16歲就讀高中時,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男友,在他主動追求下,二人開始拍拖。

拍拖半年露真面目

據A小姐的親友透露,小澤廉拍拖初期,對A小姐溫柔體貼,半年後開始「變臉」,經常對女友拳打腳踢,並視她為性奴,發生性行為時拒絕戴上安全套,卻強迫女方服用避孕藥。

報道又指,小澤廉與A小姐去年開始同居,其後女方發現懷孕,但他以胎兒並非親生骨肉為由,要求女友墮胎,又毆打其腹部,結果她無奈接受終止懷孕手術。由於A小姐身心長期受虐,多次提出分手,但遭男方拒絕,終於在上月28日寫下遺書,在愛巢企圖自殺,幸被親友及時阻止。

搬離愛巢即有新歡

《週刊文春》本月初發現小澤廉已經搬離愛巢,在東京新宿某酒店暫住,更目擊他偕同一名女生返回酒店過夜。雜誌記者追問他有關家暴及強迫女友墮胎一事,他拒絕回應。小澤廉所屬事務所在報道公開後,隨即發表聲明,表示向他了解並確認事件屬實,由於事態嚴重,即日解除雙方合約,並向受害人致歉。

醜聞曝光後,小澤廉原定下月演出朗讀劇《小王子》及《夜間飛行》,製作單位隨即宣布易角,恐怕其他工作亦將報銷,翻身無望。

小澤廉昨日透過社交媒體留言,向A小姐及公眾道歉,但反駁事務所發表聲明,自稱從沒承認《週刊文春》報道內容,強調有關報道並非句句屬實。

不過,小澤廉其後刪除留言,並改發新帖文,解釋早前留言混亂,現已冷靜下來,知道自己對事務所誤會,並再次向舊愛致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