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y Nelson難抵壓力脫離Little Mix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女團Little Mix的29歲成員Jesy Nelson早前因病缺席活動,已令粉絲擔心她的健康狀况,昨日她透過社交媒體發表聲明,承認作為女團一分子,長期面對巨大精神壓力,為了達到別人期望,令她吃盡苦頭,「為了好好照顧自己,把時間留給最愛的人」,經過深思熟慮,決定宣布離隊。

她的隊友包括Jade Thirlwall、Leigh-Anne Pinnock及Perrie Edwards,其後亦撰文回應,形容Jesy離隊是「令人難過的時刻」,但仍支持對方決定,並送上祝福。日後Little Mix將於三人陣容繼續表演,期望在巡迴演唱會再見粉絲。

2011年,Little Mix憑英國才藝節目《X-Factor》進軍樂壇,出道即大受年輕歌迷歡迎,先後推出多張唱片,並獲MTV歐洲音樂大獎、英國音樂大獎及美國少年選擇大獎等表揚,上月發行新碟《Confetti》,成為4人最後合作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