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等停疫即開工造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昨日出席香港導盲犬訓練學校動土儀式,該校並委任他為「關愛大使」。黎諾懿表示本養了兩隻拉布拉多犬,其中一隻兩年前患肺癌離開。他透露當初因看了電影《導盲犬小Q》才開始養拉布拉多犬:「拉布拉多犬有時很頑皮、很活躍,我家所有東西都被咬到粉碎,一張三座位梳化可以變成單座位,好朋友(現在的太太)來到我家,問我為何家徒四壁 ,又說我沒愛心,狗仔連一張牀仔也沒有,於是買了張很靚的牀給牠,但我們離開一會,這張牀仔已被咬到不似牀型,她才明白我家為何如此,忍不住望住牠說:『真係唔抵幫。』」他養的拉布拉多犬雖然8歲,但似3歲,也想帶牠到學校受訓。

會否多養一隻狗?黎諾懿稱暫時不會,因除養狗,還有貓和兒子「小春雞」,待兒子大一點,可以幫手照顧牠們才再養。會否養多個人仔?他說:「放心,待疫情緩和會全力造人。疫情嚴重,太太現在懷孕,心理壓力會很大,我會將所有工作擱置,總之疫情幾時停就幾時『開工』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