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廉價拍片誤會 孫慧雪被客戶轟炸失工作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孫慧雪與施匡翹前晚為網購活動擔任嘉賓,施匡翹稱想趁機向孫慧雪學習扮靚心得,希望嘗試做KOL,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。問可接受如孫慧雪般經常cosplay,她說:「都有興趣,最近和師姐蔣嘉瑩合唱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主題曲,知道套劇推出了漫畫和電玩,公司傾緊合作,有機會都想試下cosplay角色馬小玲,劇中萬綺雯騷長腿,我都好鍾意。」

孫慧雪稱老公嫌她cosplay太多,要求她不要再cosplay,她笑說:「其實我無呢個癮,工作已經成日cosplay,平時唔好搞我。」

片段不涉商業成分

對於有報道指因巿道低迷,很多藝人以低價拍攝祝賀短片增加收入,孫慧雪只收1000元酬勞,她說:「個報道標題話我搵食價1000元,絕對要澄清,這兩日不停被很多中介公司和客人電話轟炸,質問這個價錢為何比他們平時給我的價錢差咁遠。其實這些片完全不涉及商業成分,只是跟粉絲講生日快樂,本身粉絲找我都會免費拍,該平台收錢是幫我管理帳戶和篩選粉絲的費用,我不是為了掙錢而這樣做,但太多人誤會,我已退出這個平台,這報道影響都幾大,影響到某些大品牌工作,損失了6位數字酬勞。」問可有另類客人以為1000元,可以跟她接洽不良工作?她即說:「嗰啲幾多錢都唔會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