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開拍真人版《幽遊白書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Netflix劇集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,上周推出即大受歡迎,迅速登上日本及香港等收視排行榜冠軍,Netflix乘勝追擊,昨日宣布把另一經典漫畫《幽遊白書》改編拍成真人版日劇,並繼續由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製作公司Robot負責,至於導演及主角人選則容後公布。

《幽遊白書》是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的代表作之一,故事講述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救小孩而被車撞死,因此獲得重生機會,代價是變成靈界偵探,解決人神魔界的難題。《幽遊白書》去年曾被改編成舞台劇,如今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贏盡口碑,更令新劇看高一線。

提起《今》劇,女主角土屋太鳳將於本月26日在富士電視台播放的特備劇《4個不可思議故事~超常懸疑劇SP》,參演其中一個短篇故事《冬之奇蹟》,講述她一心成為廚師,於是在八嶋智人經營的餐廳打工,就在母親逝世兩年後,她突然收到來自亡母的信息。土屋太鳳表示:「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呢?看罷這個苦樂參半的故事,或許觀眾能感受當中暖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