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債主擅闖Rain豪宅判緩刑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流天王Rain與《龍八》女星金泰希結婚3年,誕下兩名女兒,現跟Rain父親同住首爾龍山區豪宅。今年2月3日上午,一對年約79及73歲的夫婦首先打爛豪宅門鎖,然後擅闖屋內,要求Rain父償還30多年前的欠債,結果以涉嫌違反暴力行為罪名被警方拘捕。

韓國傳媒昨日引述法律界消息稱,此案已於本月10日在首爾地方法院審結,這對老債主罪名成立,判罰70萬韓圜(約4900港元),緩刑一年;法官表示考慮被告年紀老邁,而且原告一方不欲追究,因此決定輕判。

前年11月,韓媒揭發Rain父母在龍門市場經營糕餅店期間,曾向鄰近米舖東主夫婦賒借超過2500萬韓圜(約17.5萬港元)的大米和現金,但以貧困為由,一直拒絕還錢。事件曝光後,Rain曾表示會代父還債,後因雙方談判破裂而告吹。

去年9月,老債主入稟索償本金連利息5000萬韓圜(約35萬港元)但不果,最後更因擅闖Rain豪宅而被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