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男誕大鼻妹Hayley 王祖藍再做老竇:感恩細女唔似我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40歲王祖藍與36歲李亞男結婚5年,育有女兒王天韻(Gabby)。今年6月父親節,他們宣布再度造人成功,李亞男懷第2胎,並暗示今胎都是B女。原來李亞男日前已秘密誕下細女王海靜(Hayley),組成4口之家,Gabby榮升姐姐。王祖藍與李亞男昨日在長女Gabby的兩歲生日時,宣布細女出世喜訊。李亞男笑言Hayley跟姐姐Gabby好似樣,唯一不同是Hayley個鼻好似大過姐姐,是一個大鼻妹。王祖藍則說最感恩細女不似他,似媽媽就可以。他又笑言現在是「三個女人一個墟」。

娛樂組

王祖藍與李亞男一直有計劃再追多個,早前宣布造人成功時,透露兩個夠晒數,王祖藍亦不想老婆太辛苦。當時王祖藍在社交網留言時附上一家四口公仔,是父母和兩名女孩,已暗示第2胎都是女兒。李亞男近月在內地安胎,上月底王祖藍在廈門出席完金雞獎頒獎禮後,因怕李亞男隨時生得,奉獻第一次坐臥鋪火車返家。

祖藍:三個女人一個墟

李亞男日前已秘密產女,她昨午與老公王祖藍齊齊在社交網宣布細出世喜訊。他們為細女改英文名Hayley,中文名是王海靜。又分享抱着細女一家四口的溫馨照,並祝大女Gabby的2歲生日快樂。相中王祖藍與李亞男及Gabby齊齊嘟嘴作狀吻Hayley,而Hayley正在半睡半醒中。王祖藍搞笑留言:「三個女人一個墟,一個男人戇居居 #gabby生日快樂 #hayley歡迎你」。他同時在微博寫道:「三個女人一台戲,不要像我就可以,gabby寶貝,生日快樂。」

亞男:兩姊妹似餅印

由於兩名愛女同在12月出生,王祖藍與李亞男早前舉行迷你慶祝派對,慶祝大女Gabby生日,以及隆重歡迎Hayley這名新成員。談到再榮升爸爸媽媽,是否沒有生第一胎時緊張?李亞男說:「因為有第一次經驗,又因為我是開刀,好多事都按照住安排發生,所以今次真的無咁緊張同激動,但當然那種開心同奇妙感覺,依然是非筆墨所能形容。」

談到第一眼見到Hayley是否很感動?李亞男笑言:「當我們第一眼見到Hayley時,是覺得好搞笑同神奇,因為她的樣子同家姐一模一樣,似餅印般,見到她就好似見到剛出世的家姐咁,實在真的太似樣了。唯一有一點不同就是Hayley個鼻好似仲大過家姐,是一個大鼻妹!但好感恩她是一個好漂亮的孩子,好多親友看到相後都讚她靚女。」王祖藍補充說:「好感恩她不似我,最緊要是個樣不要似我,似晒媽咪就可以喇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