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談抗疫感受:感激自己身為中國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去年捲入政治風波,有傳影響他到內地發展,早前他回應稱從沒發表政治立場,一直有內地活動、電視劇及電影斟洽他演出,不過他表示有段時間可能因與敏感事情掛鈎而被罵,感到不適應曾為此哭了多次。近日他在微博上載一張跨年晚會的海報,預告本月31日晚會跟汪明荃、陳百祥、菊梓喬、蕭正楠及黎諾懿演出內地網站「嗶哩嗶哩(bilibili)」與「央視頻」合辦的跨年晚會《2020最美的夜》,他留言:「2020年的最後一天都陪伴着你!不見不散。」

不過隨即有不少內地網民質疑周柏豪的政治立場,說為何他可以演出內地騷。昨午周柏豪更新微博,上載一張抱女照,留言讚揚內地抗疫措施。他寫道:「2020年,過得驚心動魄,一個疫症看透了一個進退失據、脆弱無助的世界,不得不心存感激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,活在一個為抗疫上下一心的國家,在庇蔭下令我與家人過上健康和順的日子,2020快要結束,新一年會更好。」他這番言論惹起網民熱議,有網民留言撐他表示欣賞及支持,多謝他的正面信息。相對亦有網民稱對他的言論感失望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