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薛家燕蕭芳芳拍廣告 鍾嘉欣挑戰經典角色造型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嘉欣拍攝牀褥枕頭廣告,挑戰自己的喜劇細胞,演繹3個經典角色造型,包括薛家燕在電影《食神》的巴辣評審,林志玲說話時迷人嬌柔的腔調,以及蕭芳芳的經典林亞珍造型。她對於有機會發揮喜劇細胞非常興奮,事前在家中多番鑽研排練,希望給大家驚喜。

鍾嘉欣到品牌的陳列室取景,躺在牀上展現弗爆的身形曲線。她笑稱面對這麼多牀很想睡覺,睡眠對她很重要。她扮家燕姐的評審造型時,穿桃紅色格子裙,架上粗框眼鏡,額頭貼上家燕姐招牌大痣,除模仿表情、聲線和小動作外,還大跳《食神》中的浮誇諧趣舞蹈。她笑言跳舞時有點擔心額上的痣飛脫,又要顧着眼鏡的珠鏈繩子。她扮林亞珍戴上冬菇頭假髮,戴上圓圓眼鏡,穿格子襯衣,口中咬着香口膠,演繹不拘小節個性。她說:「林亞珍說話很快,但快得來很睿智,那種懵懂很難模仿。她講話很倔,跟我講話喜歡加尾音截然不同,拍攝時要作出相對的調節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