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衝上雲霄大選》15參賽者亮相 毋懼硬撼《全民造星III》 李傑志自信「賣樣」搶觀眾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舉辦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將於下周六(26日)舉行,與ViuTV的《全民造星III》總決賽對撼。昨日《衝上雲霄大選》15名參賽者穿著航空制服首晤傳媒,簡單自我介紹,表現尚算淡定。麥大力(Derek)、前男子組合Square成員李傑志(Brian )、朱凱薇(May)和史穎喬均表示不知道大選對撼《造星III》。May避談是否有信心撼贏《造星III》,說這些不是她能控制,不講輸贏,當晚盡力表現自己,但求問心無愧。Brian認為兩個節目完全不同,《造星III》賣talent,他們就賣靚仔靚女,最後看誰能夠入行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身為高級副機長的Brian透露大賽當晚會有才藝表演,他想孖Derek一齊表演。至於表演什麼,他大賣關子:「以前組合Square已經唱歌跳舞,今次不會唱歌跳舞,會做些有難度的東西,希望可以和Derek一齊表演,會跟他研究吓。」

他透露目前正在密集式訓練,有參賽者唱歌跳舞,令大家拍爛手掌。至於入圍的5000元獎金,Brian表示仍未收到,不過他信得過無綫不會拖欠。

中英混血機長輸身高

從事航空業界10年的機長Derek是中英混血兒,很多人都覺得他條件和樣貌都優勝,輸蝕在身高,他也認同,對有否信心勝出?他說有。問事前有何準備及表演什麼?他則透露半句。麥明詩緋聞男友盛勁為稱對自己表現有信心。

May獲師妹劉佩玥教路

機艙服務員May和史穎喬表示正努力備戰,May稱正在練習才藝和積極減肥,雖然當晚不用以泳裝示人,但亦想以最佳狀態見觀眾,透露師妹劉佩玥有給她意見和支持,叫她要淡定和有自信。史穎喬說:「都係要淡定一點 ,始終第一次上電視,心情難免有點緊張。」談到個人才藝表演,二人一樣大賣關子,稱比賽當晚便會揭盅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