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自爆著「紅底」催運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了宣傳新春特備日劇《教場2》,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前日連續亮相富士電視台兩個綜藝節目《真的假的!?TV》及《雖然很突然,可以占卜嗎?》,成功掀起話題。

木村在《真的假的!?TV》公開他今年購買3件最滿意商品,包括飯杓、可重用口罩,以及手提單車輪胎充氣機。據報全是廉價產物,當節目公開後,惹來粉絲跟風搶購。

明年注意肺部問題

其後木村現身《雖然很突然,可以占卜嗎?》,他表示從未占卜,但頗感興趣。占卜師指木村掌上擁有3條「星線」,代表他擁有創造時代的能力,又指他愛情力量最強,更揭露他在17歲時,曾經放棄了某些東西,才換取今日的成就。

木村聞言即說17歲那年放棄學習劍道,全身投入演藝界,因為想改變自己,所以選擇當藝人。

木村想知明年運程,占卜師指明年有大變化,至於健康如何?占卜師提醒他要注意耳朵、尿道結石及肺部問題,並建議他穿着紅色或金色內褲,藉以增強運氣,木村自爆已穿「紅底」,但沒有金色的,所以要盡快入貨。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