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治古尼支持湯告魯斯發火有理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告魯斯(Tom Cruise)監製兼主演新片《職業特工隊7》(Mission: Impossible 7,簡稱M:I7)因受疫情影響,拍攝過程受阻,映期亦要延遲,壓力之大可想而知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日前流出一段錄音,聲稱是湯告魯斯在倫敦片場怒罵兩名違反防疫守則的工作人員,對話夾雜大量粗口:「我不需要道歉,如果再犯就立即解僱,明白未?」

有關聲帶外泄後,有傳惹來《M:I7》部分員工不滿,加上湯告魯斯再次在片場發火,結果5名工作人員「劈炮」以示抗議,令到原本已經氣氛緊張的拍攝現場,變得更加惡劣。有業內人士擔心,事件經過連日發酵後,或許將會有更多員工離職,嚴重影響拍攝進度。

不過,《盜海豪情》男星佐治古尼(George Clooney)等圈中人力撐湯告魯斯處理手法並無不妥,前者接受訪問時表示,後者並非小題大做,「當你擁有權力,言行變得敏感,但他要向所有人負責任,所以決定正確」。

《人鬼情未了》女星胡比高拔(Whoopi Goldberg)亦在清談節目《The View》表態支持湯告魯斯決定:「如果他屈服在疫情下,《M:I7》就玩完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