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有望開續集 龔嘉欣要零牀戲 羅天宇:會操弗啲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9日
香港愛情故事|被龔嘉欣爆執二攤演出 羅天宇:前幾日才知道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、羅天宇及游嘉欣昨日為主演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宣傳。龔嘉欣大爆羅天宇拍該劇是執二攤,原本男主角不屬於羅天宇,但她覺得選羅天宇十分正確,開拍第2輯的話,男主角非他莫屬。羅天宇表示前幾日才知道自己執二攤,但沒有介意,認為演員接到角色就應該盡力去做。

龔嘉欣表示該劇收視及口碑都很好,之前預計不到。她與羅天宇牀戲連場,拍攝時不知是否可出街,尤其前晚播出她穿性感睡衣一幕,幸最後只剪輯大頭鏡頭;她說件衫較性感,她要不停用手遮,希望不會有下次。她都想有第2輯,但希望不要再有性感演出,零牀戲就最好,因為真的拍到驚。羅天宇說:「專業演員要跟番劇本,不過如果有第2輯,我會再操弗啲。」他開心該劇播出後,去街市終於有人叫他真名,不再叫馬子仁,「聽到真的勁感動,想攬住對方」。他表示在台慶頒獎禮有3個提名,像發夢一樣,很不真實,對得獎不敢想太多,劇集多觀眾喜愛已當攞了獎。

游嘉欣:似自己好啲

游嘉欣表示首次拍劇都擔心被批評演技差,幸反應幾正面,增加演戲信心,知道自己有很多改善地方。被指樣子似湯洛雯,有望做接班人?她說:「咁大件事!人哋係女神。似靚女梗係開心!其實我都畀人話似好多人,如朱千雪、何雁詩、戴祖儀,我不覺得特別似邊個,每個人有不同特色,似番自己好啲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