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密會MIRROR成員陳卓賢 陳曉華︰相中人不是他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25歲的20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傳秘戀27歲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,有指陳曉華以男方的私家車代步,Ian亦開車載她外出食飯,又傳兩人築愛巢。不過Ian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否認兩人密會,她說︰「車裏面嗰個唔係Ian,其他不作回應,謝謝!」

戀情傳出後,陳曉華最初回應傳媒時未有否認戀情,只說認識Ian,工作以外的事不作回應,現在先努力工作。之後很多Ian的粉絲到她的社交網留言,有叫她放過Ian,又說她不知醜。有其他網民撐陳曉華一直努力工作,感情事不用外人多說。陳曉華回覆《明報》表示自己單身,稱Ian非照片中人,她說︰「我目前仍然單身,我們雖然認識,但相中人不是Ian,大家認錯人了。」至於她與Ian是否同居?她是否以男方私家車代步?以及她被Ian粉絲圍攻會否感難受?她說其他不再回應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