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II》CY晉身10強 彭秀慧爆喊被網民窒誇張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彭秀慧擔任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的B組導師,每次隊員出戰她都緊張眼泛淚光。前晚一向給人笨拙傻氣的陳澤言(CY)Rock爆演唱蕭敬騰的《王妃》,獲得不錯評價並晉身10強。CY在台上感激彭秀慧一直對他不離不棄,他不想令她擔心,彭秀慧聽到哭成淚人。誰料有網民稱彭秀慧幾乎每集都喊,認為反應誇張得像內地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》的觀眾。

彭秀慧為此嬲爆,節目後她與CY、江宏基(Timo)、劉瑞祈(KLAU)於社交網開直播。彭秀慧趁機反擊說覺得被侮辱好嬲,因她見證着參賽者如何一步一步走來,不單純只是觀眾。她舉例像阿媽見到個仔結婚,做奶奶喊得好勁,會否走去問:「奶奶你喊多咗,唔好喊到好似《我是歌手》啲觀眾咁。」她表示觀眾可以批評她喊得樣衰,但不可以話她反應過度,根本不明白她與參賽者之間的感情。

李靜蓮被翻舊帳不回應

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的女友李靜蓮(Alina)打入《造星III》10強,近日有傳她初出道時為爭上位,獲音樂人陳明道在工作上特別照顧,而當時陳明道與胡定欣拍拖,因此曾被指介入兩人的戀情。陳明道向傳媒表示跟Alina是朋友,這些是翻炒舊聞。Alina亦表示不是事實的事不回應。

毛舜筠任總決賽評判

《造星III》總決賽於本月26日舉行,毛舜筠(毛姐)擔任「星級評判」之一,她答應支持皆因跟彭秀慧同是英皇旗下,她大讚這個選秀節目,認為是最好看、最矚目。傳出毛姐是評判,有網民留言問是否毛孟靜?更多網民要求許廷鏗與鄭欣宜擔任總決賽評判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