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燕珊分享演藝經驗 蔡小蝶推異性約會 聖誕留家抗疫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燕珊、李璧琦、蔣嘉瑩、蔡國威昨日聯同4名應屆亞姐,出席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籌辦的「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」啟動禮記者會。提到一名參與製作音樂會的幕後工作人員日前確診,黎燕珊接獲通知後立即做檢測,已證實沒有中招,她說:「我經常做檢測,先後做過3次!知道該同事負責節目直播,當日他並不在現場,而現在亦已康復出院。」

她透露今日與家人提早食冬至飯,今年聖誕節雖跟往年不一樣,卻開心兒子和女兒也帶另一半回家慶祝,加上女兒在1月1日生日,所以她到時會親自下廚煮大餐。

黎燕珊大讚今年亞姐港區冠軍蔡小蝶靚女,得知她年僅24歲,比自己的女兒還年輕,自嘲可以做對方的媽咪,也樂意跟這名小師妹分享演藝經驗。

蔡小蝶表示最近獲公司安排拍護髮廣告,又有其他工作機會,發展不錯。她表示獲不少異性邀約慶祝聖誕節,但她擔心疫情嚴重,已全部婉拒了,聖誕節寧願留家陪家人,待疫情過後才應約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