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造星III》10強誕生 葉巧琳奪冠大熱 陳葦璇不信內定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真人騷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10強前晚正式誕生,分別是陳葦璇、雲浩影(Cloud)、趙祥誠(Ben)、葉巧琳(Mischa)、李靜蓮(Alina)、劉瑞祈(KLAU)、 陳毅燊(Ansonbean)、鍾諾言(NY)、黃劍文(Kimman)及陳澤言(CY)。10強將於本月26日總決賽爭奪冠軍寶座,跟無綫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對撼。不論被視為大熱或黑馬,10名參賽者都表示對自己信心十足,期待當晚在舞台上大爆發,更不相信有內定賽果。

《全民造星III》總決賽於本月26日晚上8時30分於九展Star Hall舉行,評分以評判及全民投票各佔50%,全民投票已於前晚(18日)11時30分在《造星III》官網開始至總決賽(26日)當日,以一人一票形式進行。

Mischa:決賽當開個唱圓夢

昨日10強一同接受訪問,葉巧琳(Mischa)、陳葦璇、雲浩影(Cloud)及陳毅燊(Ansonbean)被視為大熱人馬,形成三娘教子局勢。不過眾人稱強項跳折骨舞的趙祥誠(Ben)同是大熱之一;Cloud、李靜蓮(Alina)、劉瑞祈(KLAU)均睇好Mischa奪冠,令她成為大熱中的大熱。Mischa說:「你哋咁樣我好大壓力呀!個個話想睇我跳舞,到時我會竭盡所能去郁畀大家睇,給大家驚喜。」入行資歷最長的她,認為到了10強已不覺是比賽,決賽當晚會當成自己的演唱會,擁有這個舞台去演繹自己的作品,是她的心願。她亦睇好同是出名靚聲的Cloud,「每個人特質不同,我不會唱到好似Cloud這種聲音,亦不會像陳葦璇唱跳咁型,我會睇好Cloud,她唱得、睇得又跳得」。

Cloud自嘲只識唱歌跳不到舞

Cloud表示不夠Mischa勁,大讚對方是不同層次,唱歌無人能及,跳舞又OK,故睇好對方。對於被評一直只以靚聲取勝,她說:「因為我只識唱歌,跳不到舞,跳舞好辛苦,要用百倍努力先可以完成。」陳葦璇表示一直被誤會很有經驗,其實她出道5年,只是一個24歲𡃁妹,她睇好Ben,籲觀眾不能忽略其歌聲。Ben十分佛系,認為是否大熱無所謂,只想有人記得他,看他的表演;他認為總決賽是陳葦璇與Cloud之爭。

「契仔」Ansonbean不覺有贏面

Ansonbean參賽以來一直被睇好,他表示初時有少少壓力,之後將壓力變為動力,「我不覺誰人值得捧成大熱,大家都有不同style」。他被冠以「花姐契仔」,會否提高贏面?他說:「有這個名是因我和花姐拍廣告,其實是廣告商揀我,不是花姐揀的,我不會將自己的贏面睇高一線,我最睇好是Kimman,他無論表演和性格都改變了很多,參賽過程很開心,心態好好。」Kimman表示已嘗試表演,亦得到很多人稱讚已足夠,他說:「我投Ansonbean一票,覺得他做什麼都好睇,個個都鍾意他。」

《全民造星III》播出以來,網上一直有人留言鬧爆評判準則不公平及內定賽果,10名參賽者均表示不認同及不相信這些指控,對內定賽果異口同聲道:「一定不是!也不覺得三甲內定。」陳葦璇更稱20強時因很想快點被抽中出場,每一個環節都會伸手入抽名牌箱檢查一次,力證無做假。Cloud說:「做假反而無咁辛苦,因為大家都不想同組對決。」

雲浩影服裝:Levis_hong kong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