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後留醫26日 謝玲玲康復出院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建岳前妻謝玲玲上月23日發聲明透露確診新冠肺炎,表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,沒任何病徵,並澄清沒參與Starlight跳舞群組。其後曾跟她出席飯局的邱達昌與太太吳惠平、余錦基先後確診,吳惠平當時表示從不跳舞,非歌舞群組一員。他們經治療後陸續康復出院。根據衛生防護中心公布個案最新情况,謝玲玲之前的病情轉嚴重,不過昨日最新消息,她已於前日出院,共留醫26日。記者聯絡謝玲玲秘書,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。

余錦基:不應標籤跳舞群組

余錦基住院15天出院,他接受無綫《東張西望》電話訪問,談及當日到朋友家中出席8人飯局,在場有謝玲玲、邱達昌與吳惠平,結果8人中有6人確診。他說是普通飯敘,大家老朋友飲酒傾偈,聚在一起時間較長。其後收到有朋友確診入院消息,通知他快些做檢測,他當時好驚,困在房中不敢出來見人,並立即去做檢測。他說好彩朋友們都主動做檢測,知道確診便入院治療,據他知道所有朋友都已康復。提到被傳捲入跳舞群組?余錦基認為不應被標籤,疫情出現不一定針對哪一個群組,長時間沒戴口罩在一起,就算不認識的人都有機會中招,不要掉以輕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