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作面試新片 不介意全裸演出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蕭定一投資的電影《#PTGF 出租女友》預計明年2月開拍,一連數天舉行海選招募演員。昨日首天試鏡有過百名女生參加,不乏身材豐滿的KOL、模特兒,亦有被裁的前空姐,連轉攻保險界的前大律師林作也來面試碰運氣。面試者需戴口罩和填健康申報,量體溫及保持社交距離,然後讀劇本演戲5分鐘。

林作自認給人感覺玩世不恭,適合演片中角色,昨日奉旨在場望女仔,已向女友裕美備案。曾裸跑的他說為新片不介意無底線裸露。他讚現場女仔質素高,但自己已有女友,故沒有動心。

導演歡迎「出租女友」面試

電影監製周顯和導演鄭峰嵐透露挑選30名女生演出,讚面試者質素比想像中高,疫情下仍有多人參加面試是奇蹟。鄭峰嵐笑言歡迎真正做過「出租女友」的女生來面試,演出會更自然。挑選條件首選做戲好、樣靚和好身材。他們說:「是青春愛情喜劇,題材像當年《靚妹仔》、《停不了的愛》,以社會寫實為主,有泳池和牀上戲,未決定是否拍成3級片,女演員曬健康性感,反而林作願為藝術犧牲三點畢露。」

前空姐限背部全裸

面試者Amber今年24歲,擁有34D豐富上圍,是模特兒又是KOL,經常自拍性感照在網上分享,她表示可拍激情牀戲,也接受正面或背部全裸,最好若隱若現,底線是三點不露,保留神秘感給未來男友。29歲前空姐因疫情遭公司裁走,有興趣入娛樂圈。她曾穿性感比堅尼拍平面廣告,對身材有自信,視乎劇本及導演需要,不介意性感演出,底線是背部全裸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