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teen檢疫缺席 BTS壓軸演出KBS歌謠祭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KBS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歌謠祭,邀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、Got7、Monsta X、NCT,以及女團Twice、IZ*ONE、GFriend、Mamamoo和女歌手宣美等輪流獻唱。東方神起成員允浩、《女神降臨》車銀優及《境遇之數》辛睿恩擔任主持。

原定參與演出的男團Seventeen,日前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病毒,因此需停工檢疫,可是Seventeen在節目開始前仍未完成檢測,只好臨時缺席。Monsta X成員民赫與基賢本月15日錄影另一節目《蒙面歌王》,前晚得悉該節目工作人員確診,民赫與基賢雖與確診者沒密切接觸,為安全起見,亦即時停工檢疫。據悉Monsta X早已為KBS歌謠祭錄影,前晚僅未能踏上紅地氈。

KBS歌謠祭前晚播出3小時,BTS壓軸登場,獻唱5年前在KBS音樂節目排行榜首度奪冠的歌曲《I Need You》,還重現當年演出時的造型。另外,宣美與前經理人朴振榮同台演出,合唱當年在Wonder Girls的經典歌《Nobody》,為粉絲帶來集體回憶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