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戀拍檔希莉艾維 湯告魯斯提早放聖誕假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受疫情影響,湯告魯斯(Tom Cruise)監製及主演的《職業特工隊7》(Mission: Impossible 7),面對超支、延期、員工違反防疫守則等問題,令他不勝其煩又疲憊不堪,據報本月18日他已停工,乘搭私人飛機返回美國邁阿密,準備跟養子Connor提早度過聖誕假期,好好休息。至於他跟片中38歲英國女星希莉艾維(Hayley Atwell)傳出「父女戀」緋聞,據英國《鏡報》引述多方消息稱並無其事。

《職場女王攻略》女星莉雅李美尼(Leah Remini)則批評湯告魯斯爆粗罵員工違反防疫守則,沒保持社交距離,只是宣傳伎倆;她更表示,從湯告魯斯的舊女友、員工及朋友口中得悉,如此惡狠狠罵人,正是他真實一面。

前妻姬蒂公開戀情

另外,湯告魯斯前妻姬蒂荷瑪絲(Katie Holmes)自從與金像影帝占美霍士(Jamie Foxx)分手後,今年8月起多次被目睹跟33歲紐約廚師Emilio Vitolo Jr.一起,後者家族經營的意大利餐廳頗有名氣,樂壇天后Rihanna、湯漢斯(Tom Hanks)和前總統奧巴馬都曾是座上客。本月18日是姬蒂42歲生日,Emilio乘機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兩人的黑白合照,算是以行動公開戀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