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姊妹麥明詩緋聞男友 馮盈盈睇好盛勁為得獎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舉辦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周六(26日)對撼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,昨日安排馮盈盈與緋聞男友鄭衍峰、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、何依婷等,與15名參賽者於電視城拍外景。馮盈盈與鄭衍峰一同受訪時,後者口快快講錯說話惹馮盈盈不滿,要急急搵位讚她補鑊。馮盈盈提到好姊妹麥明詩,稱對方沒要求她對其緋聞男友盛勁為好一點,但馮盈盈都睇好對方。盛勁為自爆被身邊朋友恥笑,但強調麥明詩沒有笑他,還提醒他操弗一點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馮盈盈表示絕對因麥明詩關係,睇好對方的朋友盛勁為,但強調麥明詩沒有要求她對盛勁為好一點。鄭衍峰表示盛勁為曾亮相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擔任嘉賓,所以是他、馮盈盈及麥明詩的共同朋友,大讚盛勁為勤力,經常到他家中一齊健身。

馮盈盈怒視「失言」鄭衍峰

馮盈盈透露會扮坐頭等機艙客人考驗參賽者,被鄭衍峰笑她扮nice客,馮盈盈隨即怒視對方,稱平時坐飛機都會飲少少酒由頭瞓到尾,自詡是nice客。鄭衍峰連忙補鑊說:「這種乘客是最受空中服務員歡迎的。」馮盈盈即時笑番:「攞唔到『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』,都可以攞住『最受歡迎乘客』大獎先。」

謝嘉怡:男仔太靚不會鍾意我

謝嘉怡及何依婷均稱覺得靚嘢好吸引,所以會睇靚仔靚女。問對穿制服的男士可有特別幻想?謝嘉怡說:「或者,不知道,都鍾意男士穿制服。(可渴望找個機師或空少男友?)有時男仔太靚會好鍾意自己,就不會鍾意我,不過我覺得性格最緊要,如果好靚仔但性格好就OK。」何依婷亦說:「太靚仔沒有安全感,我覺得揀另一半不是睇樣,而是睇性格。」

盛勁為被朋友恥笑

盛勁為表示朋友見他上電視,就不停恥笑他,但強調曾傳緋聞的麥明詩沒有笑他,只給他意見,叫他操弗一點。他透露也知道臨急抱佛腳沒有用,所以決定比賽當日唱歌,問平時可有唱歌冧女仔?他笑道:「不用唱歌,靠傾偈更好,也不會無端見到女仔就唱歌,我都唱過畀女朋友聽,不過麥明詩沒聽過我唱歌,她很忙,唱畀屋企人聽就可以了。」

參賽者陸煥恆身兼健身教練,經常在社交網上傳騷肌照,他透露比賽當日也會展示,希望能給大家驚喜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