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造星III》總決賽 毛舜筠鄧麗欣擔任評判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10強日前誕生,陳葦璇、雲浩影(Cloud)、趙祥誠(Ben)、葉巧琳(Mischa)、李靜蓮(Alina)、劉瑞祈(KLAU)、陳毅燊(ANSONBEAN)、鍾諾言(NY)、黃劍文(Kimman)及陳澤言(CY),將於12月26日舉行的總決賽爭奪總冠軍。當晚擔任評判的包括毛舜筠、鄧麗欣、王菀之、導演麥兆輝及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,他們的評分與全民投票各佔50%;表演嘉賓則有MIRROR及《造星II》冠軍吳啟洋。

彭秀慧林二汶點評10強

近日導師彭秀慧及林二汶對10強最後點評;彭秀慧表示在香港很久沒聽過一把像Cloud的女聲;二汶覺得Cloud講說話勁過唱歌,在10強爭奪戰中Cloud叫落敗的楊甯對自己好一點,二汶自爆聽到這句話也忍不住喊。至於Kimman,彭秀慧認為他表演時完全投入,而且靚仔;二汶稱Kimman用感恩及善意態度去看自己經歷的每個故事,這跟其他人不一樣。彭秀慧自言每次都很respect陳葦璇的演出,二汶則說她很成熟,照顧其他人、識執生,風範由裏到外,每次演出都keep住水準。

彭秀慧表示以為KLAU很自我,原來很顧及他人感受,客氣又和藹;二汶覺得KLAU表演時有帶動其他人的能量。彭秀慧稱Alina屬於舞台,二汶則讚她在A組演出《True Colors》時,幫手為隊員搵衫。談到CY,彭秀慧爆曾有評判表示很掛住他,又指欣宜用awkward形容CY很貼切;二汶覺得CY真的很搞笑,對方無端端有一閃即逝的星味,有時會捉回來,有時又會off。

彭秀慧大讚Mischa在10強爭奪戰的演出技驚四座,二汶稱對方似專業表演,沒有參賽者想跟她對戰。彭秀慧透露年僅20歲的NY很顧家,二汶就覺得他應該加入Blackpink。彭秀慧稱最欣賞Ben的折骨舞,每次演出都想將此演化成新東西;二汶認為Ben很真誠,亦是A組的「心肝椗」,個個都很惜他。最後點評ANSONBEAN,彭秀慧表示他生活極有規律,二汶則說ANSONBEAN很有女星的節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