撼低《RM》拍檔劉在錫 金鐘國首奪SBS演藝大獎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演藝大獎頒獎禮,表揚旗下綜藝節目,《我家的熊孩子》申東燁、《亡途覓雪》李勝基與《女神降臨》車銀優擔任主持。當地疫情嚴峻,所以頒獎禮不招待觀眾入場,並取消紅地氈及嘉賓訪問環節,以確保社交距離;又特別為每名出席藝人製作專屬印有口鼻的口罩,戴上後也可展現真面目。

大贏家《我家的熊孩子》

金鐘國憑《Running Man》(RM)及《我家的熊孩子》,撼低RM拍檔劉在錫及《家師父一體》梁世炯等,首度奪得最高榮譽演藝大獎。他賽前受訪時自言勝算不高,但能得獎當然好,結果得償所願。金鐘國領獎後表示,「大家都叫我準備得獎感受,但我什麼都沒準備,就是怕準備了萬一沒得獎怎麼辦。剛才我一直在想『不要叫我!不要叫我!萬一叫到我怎麼辦?』我是歌手出身,以前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綜藝節目,但認識了劉在錫、姜虎東等好前輩,感謝他們和所有幫助過我的人」。

《我家的熊孩子》全晚獲得7個獎項成為大贏家。《Running Man》奪最佳節目內容獎,成員Haha更獲最優秀綜藝藝人獎。前晚節目分3部分播出,分別錄得6.5%、6.8%及5.5%收視,較去年兩部分收視8.4%及12.7%為低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