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帝拉票唱好拍檔 馬國明被全場催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(馬明)、袁偉豪(Ben)、黃智雯(Mandy)、蔡思貝、黃翠如、康華昨日出席劇集《使徒行者3》宣傳活動,席間分組玩猜拳遊戲,馬明一竅不通,又再展現其特色「天然呆」表情,引全場笑聲,只得Mandy是贏家,Ben與蔡思貝對壘則打和。他們及後為台慶頒獎禮角逐獎項拉票,馬明採「大包圍」攻勢,力推同劇爭視帝的對手苗僑偉(三哥)、林峯和袁偉豪勝算高,未有替自己造勢。前天38歲生日的Mandy,昨獲贈蛋糕,她許願疫情快過去,可以跟親友團聚,以及劇集有好成績。

袁偉豪睇好三哥林峯王浩信

馬明自認不是猜拳高手,最擅長踢足球。笑他攞獎都叻,今年憑《使徒行者3》候選視帝成大熱之一,他分析戰况:「今年大家表現好平均,不覺得有誰特別大熱,我年年都無貼自己,反而睇到Ben跟翠如有場對手戲演得幾好,Ben好有機攞獎,三哥、林峯、王浩信都好好呀,其實個個演員都勤力、有實力,我覺得睇誰最好運啫。」問馬明不想「冧莊」視帝?他笑言:「沒想這些,最好畀錢我。攞完獎未必可引來工作機會,我覺得主要睇演員形象,能否配合商品。」無奈疫情未退減,他稱今年收入減少,維持有工作已感恩。

Ben對爭視帝抱平常心,「今年好夠,娶到老婆已好運」。馬明大反應稱:「仲好過攞視帝啦!人生大事,可以找到伴侶。」現場即起哄向馬明催婚,他笑說:「到時話你知,我跟陳豪開工,他都覺得結婚生仔是大事,比得到任何事更好。」他續稱Ben表現值得攞視帝,豈料Ben突然向馬明表明心迹:「去年我最想攞,但攞不到,畀馬明攞咗,所以我好明白攞獎要睇運數,付出與收穫未必成正比,經過去年失落獎項好心酸,今年開始睇開,三哥、林峯、王浩信都有機。」

黃智雯生日讚男友有心思

Mandy稱生日適逢冬至,大讚男友有心思:「昨(前)日跟家人食飯,男友幫手準備、打點,又送了我渴望收到和實用的禮物。」蔡思貝表示限聚令期間,不便外出,聖誕節打算留家追看兩套主演的劇集大結局,過溫暖節日,問到有冇邀約緋聞男友胡鴻鈞家訪共度佳節?她忽然落閘:「我屋企沒有空間,只能夠容納我和父母、愛犬。」她又聲稱只花錢買聖誕禮物給賴慰玲的兒子和好姊妹,追問她有沒有預胡鴻鈞一份?她說:「誰呀?曳的小朋友不理。」Mandy從旁解圍,笑言胡鴻鈞百厭,常在社交網向她催婚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