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下周首播 監製無預黃心穎宣傳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、龔嘉欣、陳智燊及劉佩玥昨日為下周一首播的新劇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宣傳。有份演出的黃心穎去年與許志安爆出軌事件後形象插水,連累劇集遭抽起,現終出生天,心穎無份宣傳,亦在大型海報消失。監製吳冠宇表示沒特別刪走心穎戲分,但宣傳無預她。至於布景海報心穎被消失,他解釋:「不想highlight心穎,我不清楚其他人concern,只覺得將她低調處理較好。心穎劇中是女三,戲分相對較輕,與丁子朗及謝東閔有三角愛情喜劇關係。」

張振朗龔嘉欣首次擔正

此劇是張振朗與龔嘉欣首部擔正劇集,3年前完成,之前不同原因抽起,包括因黃心穎事件,他們稱拍劇辛苦,到現在才有得播,難免感觸。故事關於IT宅男的愛情故事,不擔心題材3年後已變舊。張振朗扮演宅男最開心毋須化妝整頭。問劇集播出後有否聯絡黃心穎?張振朗說:「我沒有聯絡,可能她都留意到宣傳片最近出街,宣傳的事最好問上頭及由監製決定,應該沒有刪走她的戲分。」龔嘉欣劇接劇推出,很開心可密密出鏡,有助保持人氣和爭獎優勢。她不怕太多角色變自己打自己,角逐獎項不同,笑言漁翁撒網。

陳智燊笑劉佩玥聲大吵耳

陳智燊2018年約滿無綫外闖,昨日重返舊公司,稱開心、複雜又緊張。他表示《堅離地》是離開無綫前拍的最後一套劇,相隔3年,兩個兒子都出世才播,盼收視成績好。他與劉佩玥首次合作演一對,讚女方外表純如女神周慧敏,實際率真聲大吵耳。劉佩玥聞言反稱對手外表官仔骨骨,其實很愛搞笑,拍攝時常要忍笑,又預告劇中與張振朗有激情親熱戲。提到黃心穎無份宣傳,他們表示與心穎對手戲不多,據知早前在馬來西亞播出沒刪走心穎的戲。陳智燊不認為有心穎會拖垮收視:「沒想太多,最開心劇集有得播,要支持一下,不去想太多負面事,要正面去看。碰巧另一套新劇《非凡三俠》,我太太宋熙年有份演,希望聖誕大家都開心看劇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