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天宇望空姐5秒雙耳通紅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天宇、龔嘉欣、林景程前晚與15名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參賽者出席宣傳活動,分組演繹短劇交流演技,麥明詩的機師緋聞男友盛勁為、機師麥大力與空姐史穎喬獲讚演戲有潛質,其中羅天宇跟史穎喬「對望5秒」試戲時雙耳通紅,嘉欣笑言:「天宇喜歡這類女仔。」相反嘉欣與麥大力演求婚戲,一臉甜蜜享受,天宇即扮衝前搶妻,場面搞笑。

嘉欣與天宇表示見到一眾參賽者想起自己初入行,嘉欣說:「一眨眼13年,我變了有資歷的一批。」天宇欣賞參賽者投入兼有戲,自爆初出道怕羞不敢正視別人,又澄清從沒想過追空姐。嘉欣稱不愛羅天宇這類型:「他太怕醜,令我變得似狼死,好辛苦。現實中的我好被動,喜歡別人拖住我。」

龔嘉欣嫌羅天宇太怕羞

他們合演愛情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反應佳,活動後出席直播節目,與網友一起欣賞大結局,又翻唱該劇插曲《逆流直上》拍成MV於節目播出,回饋觀眾支持。天宇說:「好開心觀眾反應好,希望可以拍續集!」

盛勁為表示首次公開演戲心情緊張,要加倍努力為比賽備戰唱歌環節:「我有向麥明詩請教舞台經驗,她不知我懂唱歌,聽到我表演好驚訝。」史穎喬笑言被羅天宇一雙電眼迷暈,希望賽事表演K-Pop舞蹈,展現優點,說不定將來成為羅天宇杯茶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