咀新歡照網上瘋傳 高聖遠認與周迅已離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,婚後聚少離多,屢傳婚變。前日深夜網上瘋傳一張高聖遠與長髮新歡咀嘴的親密合照,女方又貼出情書照片,當中提到:「我是你唯一的,獨一無二的玫瑰,我愛你。」令周迅與高聖遠離婚消息甚囂塵上。昨日周迅與高聖遠差不多時間在微博齊留下「祝安好」3個字,默認離婚。高聖遠其後透過好友向傳媒承認跟周迅已離婚,兩人的財政獨立,沒有財產問題。有指高聖遠新歡是新加坡人,傳已懷孕。

46歲周迅與51歲高聖遠6年婚姻告終,兩人自結婚頭兩年不時出雙入對曬恩愛外,之後數年已不見昔日甜蜜情景,因而屢傳婚變。今年5月高聖遠的社交網被發現刪去跟周迅的所有合照,似將兩人的關係劃清界線。

兩人婚姻一直不被看好,前年曾傳出他們已分居兩年,只欠動筆離婚。當時有指兩人因沒簽訂婚前協議,周迅收入比高聖遠高,周迅不願意離婚後支付對方贍養費,所以未動筆簽紙。周迅去年曾在節目談到雖然相信愛情,但亦對愛情有不安全感。

新歡貼情書

前日深夜網上流傳高聖遠與長髮女子的親吻照,有網民更截圖女方貼出英文手寫的情書照片,文中表示︰「親愛的,祝你旅途好運,充分利用每一天,我將滿懷熱情地等你。世界上也許有數百萬朵玫瑰,但我是你唯一的,獨一無二的玫瑰,我愛你。」高聖遠與周迅離婚之說再被熱炒。

齊以「祝安好」交代

昨日周迅於上午11時55分在微博留言「祝安好。」相隔3分鐘高聖遠亦在微博留下「祝安好」3字,默認兩人已離婚並祝福對方。高聖遠其後透過好友向傳媒表示以為大家一早知他們已離婚,並說:「已經多年沒有合照,當然已經離婚,我以為大家早已知情,很意外今(昨)天會收到這麼多關注。」

高聖遠強調與周迅結婚時,一直財政獨立,所以離婚後也沒有財產問題。據稱他們簽紙離婚已有一段日子,昨日突然宣布是因年尾展望未來,各自有個新開始。

女友被指已懷孕

高聖遠透露正籌備幕後製作,雖然有新歡,但他表示目前單身,因而猜所指可能是尚未再婚。至於高聖遠新歡被起底說她是新加坡人,有指她是高聖遠舊愛,年前舊情復熾,並指她已懷孕,將與高聖遠結婚,所以高聖遠徵求周迅同意下才公開離婚消息。

周迅情路崎嶇

周迅是敢愛敢恨的坦率女子,經歷多段戀情。1993年愛上音樂人竇鵬(竇唯堂弟),相戀5年;之後先後跟演員賈宏聲(已故)、音樂人樸樹、演員宋寧相戀。最轟動是和王菲前夫李亞鵬的3年情,她曾說:「亞鵬滿足了我對男人的一切幻想。」但情逝後則形容是「一場劫難」。後來她和造型師李大齊交往5年,一度論及婚嫁,但最後逃不過分手命運。

2014年5月周迅高調在微博認戀高聖遠,當時她上載兩人合照,寫上:「This is Archie 請大家多多關照。」當時有指兩人交往1年,同年7月在一個公益晚會上舉行婚禮,在場人士見證下交換戒指及擁吻逾6秒。周迅近年身邊出現多是王菲23歲女兒竇靖童,這對閨密感情深厚,關係曾惹網民猜測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