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女友合資開舞室 麥德羅唔教舞免學生老公呷嘈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香港舞王」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(Apple姐)昨日現身尖沙嘴,出席合資開辦的「舞王練歌室Dance King Singing Studio」開幕禮,兩人合唱一曲《問誰領風騷》,以及切蛋糕賀開張,其間多次噴空氣消毒液,確保現場衛生。

談到在逆市開教室,Apple姐稱為了還麥德羅心願,延續對方作育英才的初衷,也紀念他倆40年前的緣分,她說:「麥德羅以前在山林道開過舞室和公司,我22歲就是在他學校學跳舞。今次再開舞室,目的讓他有地方練歌,鼓勵他收生教舞,我可以教唱歌,或用來做直播騷。」

麥德羅見疫情嚴重,笑言暫時只可教台風,不敢教舞,他說:「費事與學生有接觸,驚學生老公呷醋。現在限聚令都不可以開班,只會一對一教學。」Apple姐稱外界有誤解,澄清麥德羅擅長的士高舞,非拉丁舞,麥德羅說:「我過去登台幾千場,可以分享舞台經歷給大家。」

Apple姐表示疫情下租舖成本低,負擔不大,多一個場地滿足自己唱歌興趣,並說:「這裏裝了隔音設備,不怕在家練歌騷擾鄰居,裝修都好慳,我們和朋友有份落場幫手裝修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