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當眾公主抱 江嘉敏冧爆放閃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嘉敏曾被指背電競公司高層男友Anthony,主動「進擊」男友的好友X先生。早前她為這宗新聞被翻炒嬲爆,在社交網怒斥不要再消費她,拎人個名來賺錢好可恥。

江嘉敏與Anthony感情穩定未受影響,近日兩人拍拖行街,在聖誕裝飾前甜蜜合照,Anthony更不理途人目光,抱起江嘉敏放閃。

江嘉敏在社交網分享照片說聖誕節她的大褸終於出動,見到聖誕樹忍不住要合照,感覺好幸福。她稱剛巧與男友合照站在蝴蝶結下,冧爆說:「我們都是互相的禮物吖!臨走時,他說了一句:『是你大褸太重還是……』!#拯救地球系列#超人嚟㗎嘛係大力啲嘅#超人就嚟生日送個生日post畀佢#超人第一次出現喺呢度。」

Anthony留言︰「還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愈來愈重。」江嘉敏回覆︰「愈來愈重,話中有話喎有人。」公然打情罵俏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