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社交網流失4萬追隨者 昔日訪問片段被翻出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近日再捲入政治風波,他因預告參與除夕兩岸四地跨年晚會,被內地網民質疑他的政治取向。之後他先在社交網讚揚內地抗疫措施,稱感激自己身為中國人,之後與陳百祥(阿叻)及菊梓喬接受網媒訪問,澄清其政治立場,並表態不認同黃之鋒理念及做法,不應「找隔籬屋師奶來打自己阿媽」。周柏豪的言論引起網民熱議,除封他是「藍神」,還揚言要取消關注他的社交帳號及抵制其服裝品牌。不少他的粉絲表示對偶像失望。

周柏豪的Instagram追隨者,由原來151萬,至昨午急跌至147萬,流失約4萬名追隨者。有粉絲更將周柏豪的CD和VCD剪碎及打爛泄憤,跟偶像割席;不過亦有粉絲撐周柏豪。

「我嘅黑色信念係吹咩」

周柏豪當年接受林日曦、陳強、阿Bu出版的雜誌《黑紙》訪問片近日被翻出。他說那時經常被抨擊會幾High,證明有睇過先會評論,自言有少少變態。他提到「吹咩」信念說:「會上街嘅香港人係有呢個信念,有20萬,你話8萬,OK,下次又再多啲,有50萬,你又話得8萬,OK,下次100萬呀,有某部分人有呢種心態,但有部分人會『唔好搞咁多嘢啦』、『好熱㗎』,怕犧牲……但我自己處事係工作又好、生活又好,我覺得一定要有取捨。」他最後說:「我係周柏豪,我嘅黑色信念係『吹咩』,別人笑我太瘋癲,真實的我更瘋癲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