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9年愛情長跑 袁文傑張潔蓮平安夜拉埋天窗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51歲袁文傑與44歲女友張潔蓮結束9年愛情長跑,昨日平安夜低調舉行甜蜜婚禮,正式結為夫婦。袁文傑在社交網公布已成為人夫的喜訊,他分享多張婚禮照片,跟張潔蓮牽手踏進人生新一頁。他對太太張潔蓮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,不離不棄,終生相伴。新郎袁文傑相當忙碌,剛完成婚禮,晚上便要繼續開工拍劇,他表示想去冰島度蜜月,待疫情過後再計劃。

娛樂組

袁文傑(Andrew)與女友張潔蓮(Jackeline)相戀多年感情穩定,原本計劃前年12月結婚,但當時因袁母去世,未能親自見證兒子成家立室,袁文傑感傷心,決定將婚禮無限期延遲,他感激張潔蓮體諒。

彎腰擁吻新娘甜到漏

早前袁文傑與張潔蓮終於落實人生大事,本月初擬結婚通知書曝光。袁文傑本周一(21日)出席宣傳活動時,透露會選大節日辦婚事,但一切會好簡單,只邀請兩家人見證。原來他選定昨日平安夜舉行婚禮,他穿著禮服,為穿性感婚紗的張潔蓮戴上結婚戒指,並彎腰攬着張潔蓮擁吻,非常甜蜜。

袁文傑:不離不棄終生相伴

袁文傑發表愛的宣言:「一生一世的承諾 : 守護、包容、不離不棄、終生相伴!Jackeline & Andrew在一起喇!也祝願每對有情人直到永遠。」網民留言送上祝福,讚張潔蓮好靚,祝他們百年好合、永結同心。汪明荃、龔嘉欣、洪永城等都恭喜袁文傑。袁文傑向傳媒表示一直計劃低調舉行婚禮,由於疫情關係,暫時將度蜜月押後,與太太張潔蓮有共識。他希望去冰島度蜜月,因當地好有特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