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衛健麥長青任節目嘉賓 《西遊記》師兄弟重聚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阮兆祥與黎耀祥主持的清談節目《雙祥見》,最新一集聖誕特別版,請來張衛健與麥長青助陣,兩名嘉賓跟黎耀祥於無綫劇集《西遊記》飾演師兄弟,事隔20年終於再次重聚,難怪講到雞啄唔斷。

節目監製梅小惠解釋邀請張衛健及麥長青做嘉賓,除了認為三師兄弟久別重逢必能擦出新火花外,亦想趁機與眾人敘舊;原來4人曾分別與梅小惠合演男女朋友或夫妻,甚有淵源。梅小惠曾與吳鎮宇、張達明、王書麒、陳國邦、溫兆倫等男星合作,問到會否再邀「舊相好」上節目,她笑言觀眾可拭目以待。張衛健也表示因與小惠相識多年,當然支持好友第一次監製的節目;他與阮兆祥早於新秀歌唱比賽時結緣,兩人識於微時,張衛健說:「佢一個電話嚟到,點能夠推呢!」4男在節目中把酒談心,大談「男人經」,除張衛健鮮有談及與太太張茜的浪漫史,黎耀祥也大膽暢談「One Night Stand」,更叫在場的太太避席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