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拍《色慾都市》獨欠金卡拉圖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美國電影網站Deadline引述知情人士證實,曾經拍過6季劇集及兩部電影的《色慾都市》,即將回歸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,劇中主角包括莎拉謝茜嘉柏加(Sarah Jessica Parker)、姬絲汀戴維斯(Kristin Davis)及仙菲亞尼克遜(Cynthia Nixon)經已答應演出,獨剩金卡拉圖(Kim Cattrall)表明不會亮相,難免出現「三缺一」的尷尬局面。

事實上,金卡拉圖早已承認跟《色慾都市》3位拍檔不和,原因跟她拒絕再拍同名電影有關,自稱因此遭她們欺凌,「我們從來都不是朋友,也不在乎這種有毒的關係」。兩年前,金卡拉圖胞弟Chris Cattrall暴斃,莎拉謝茜嘉柏加曾經留言慰問,當傳媒及網民以為她們有望修補關係之際,金卡拉圖卻透過社交媒體點名閙爆對方,「在這悲劇時刻,我不要你的愛或支持」 ,又斥責莎拉假仁假義,停止利用她的悲劇來建立「好女孩」形象,自此雙方正式決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