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報喜 41歲胡杏兒懷第3胎:願望成真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41歲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(Philip)結婚5年,育有3歲大仔李奕霆(Brendan)及歲半細仔李奕霖(Ryan),昨日她在聖誕佳節宣布懷第3胎喜訊,說一直希望生3個小朋友,今胎仔女都無所謂,最緊要健康。她早前返內地參加真人騷《演員請就位2》長達4個月,她未有告知節目組懷孕的事,不想有任何特權,希望比賽公平公正,開心最後獲得「年度最佳演員」。她的老公李乘德讚胡杏兒是超級老婆及媽媽,以她為榮。

娛樂組

胡杏兒日前自內地返港正接受隔離,昨日聖誕節她在社交網宣布第3度懷孕,她分享穿著紅色衫坐在聖誕樹前捧着大肚的照片,她開心寫道:「我來自一個有兩個姐姐的家庭,從小就體會到3姊妹的好處,一直覺得如果能有3個孩子會是一件特別美好、特別幸福的事。2020年的聖誕節告訴大家,願望成真了。」

「仔女無所謂 最緊要健康」

胡杏兒之後向傳媒表示聖誕節是跟家人歡度的開心日子,所以揀了這個日子跟大家分享喜訊。她說:「其實一直以來都希望有3個小朋友,現在如願以償都非常感恩。今次懷孕也算是計劃之內,生仔或生女也沒所謂,最緊要健康。預產期大約是明年頭至年中左右。之前在內地工作時也沒有跟劇組透露懷孕一事,自己不想有任何特權。我希望公平、公正下比賽,最後都攞到好成績也很開心,而且有BB同二仔Ryan一直陪着自己!因為已懷第3胎,所以好有經驗,沒有覺特別辛苦,基本上同其他懷孕女士一樣,工作時也沒什麼影響。而每次佗B也剛巧有工作在身,今次也不例外,早已適應下來。懷孕初期也沒特別現肚,沒人察覺!感謝BB好乖,我一直有在內地做檢查,好安全、好順利。但現時疫情下都會分外小心。也祝大家聖誕快樂!」

老公李乘德:我以你為榮

李乘德也在社交網大讚胡杏兒是超級老婆及媽媽,他說:「聖誕快樂老婆,懷着我的第3個寶寶,你在比賽時沒有告訴任何人你的狀况,因為你不想接受任何特殊待遇,你一如過往的努力工作,因為你希望如果能走到最後,一切都是憑着自己的實力。你啟發現代女性可以同時間體現工作及家庭的成功,你證明了在任何一方面都不需要妥協。我以你為榮!」

胡定欣開心又做契媽

胡杏兒的好姊妹及圈中好友都恭喜她,胡定欣說:「你是聖誕老婆,你將所有願望都成真了!我們又當契媽sssss啦!CONGRATULATIONS!」林芊妤說:「你太犀利!我真的要好好學習呀,怎麼事業和生仔都能兼顧得那麼好!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