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首次一家四口度聖誕 呂方抱餅印囡囡曬幸福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聖誕節是一家人共度的溫馨節日,不少圈中藝人跟子女開心慶祝,新手爸爸林峯、呂方、陳山聰各自在社交網分享親子合照。林峯老婆張馨月今年9月誕下B女,但B女一直未曝光,前晚張馨月在社交網分享一家三口照,張馨月素顏抱着女兒,林峯則挨在老婆肩上,相當甜蜜。另一張相林峯與張馨月戴聖誕帽抱着女兒,但用圖案遮着女兒樣子。

呂方今年8月榮升父親,他將女兒打扮成聖誕小公主,他抱着餅印女兒合照,流露父愛。陳山聰兒子Jaco今年7月出世,已半歲大。陳山聰上載與太太及兒子戴聖誕帽的合照,寫道:「平安、簡單、健康、快樂,#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#身體健康 #享受當下 #我們三口子的第一個聖誕」。

陳凱琳今年7月為鄭嘉穎誕下細仔鄭承亮(Yannick)。她分享跟老公及兩名兒子的全家福,嘉穎抱着大仔鄭承悅(Rafael),陳凱琳照顧細仔Yannick,畫面溫馨。陳凱琳表示一家四口首個聖誕節,雖然今年有很多起伏,但她為有美好家庭感到幸福。

陳豪陳茵媺爭分奪秒影合照

陳茵媺留家與老公陳豪及3名仔女慶祝,齊齊穿紅黑格仔衫褲,相當搶眼。最搞笑是她稱跟陳豪影二人甜蜜合照要爭分奪秒,因子女會很快像馬騮般走來要一齊影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