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全男班勝出 麥大力大熱奪冠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衝上雲霄大選》昨晚舉行,為受疫情影響的航空界人士投身娛樂圈提供機會,15名參賽者有飛機師又有空少與空姐,他們要接受口才、演技與才藝比賽。結果「衝上雲霄大獎」由大熱麥大力奪得,獲10萬元獎金與TVB的試鏡機會。亞軍得主盛勁為、季軍陸煥恆,唱《頭髮亂了》的楊銘熙奪才藝大獎。冠軍麥大力任職機長,16歲學駕駛飛機,在航空業界10年。

才藝表演 騷肌唱歌跳舞打功夫

大會司儀包括鄭裕玲、林盛斌、陸浩明、陸永與C君。參賽者在問答環節考口才,又要以急才解決機艙處境問題。才藝表演佔大部分是唱歌、跳舞;麥大力表演咖啡拉花冧暈傅嘉莉。陸煥恆的健身表演大騷肌肉,引體上升兼跳舞最有睇頭,現場女嘉賓尖叫聲不斷。朱凱薇以性感造型跳舞,瞓身演出;盛勁為騎電單車chok爆出場;李傑志則化身葉問打詠春。陳國麟唱《讓愛高飛》時,星級評判團揮動手機燈,反應最熱烈。

考演技環節安排參賽者重演《香港愛情故事》的場面,麥大力化身羅天宇的角色,向龔嘉欣求婚,她送抱抱兼主動挨住對方,十分入戲。其他表演項目還有穿不同年代航空制服行天橋、回應網民的問題,其中有問飛機師月薪,又有指李傑志髮型過時。感謝祭環節,各參賽者均口才不俗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