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文健復拍港產片向後輩偷師 林海峰被認錯林曉峰 悲喜交集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海峰、楊偉倫、蘇玉華、周文健、莊韻澄等前晚為新片《正義迴廊》開工,該片以轟動一時的殺父母案為藍本,飾演律師的林海峰稱上一套戲已是三四年前,除片酬吸引,最重要是「集郵」,他說:「上次和潘燦良合作過,很渴望和蘇玉華合作,我經常看楊偉倫的舞台劇,他是很出色的舞台劇老師,可惜都沒什麼對手戲,和他們得兩三句對白,非常失望,不過最開心是滿足到我的要求,只需拍7日,7日鮮好舒服。」

提到胞弟林曉峰於《全民造星III》擔任評判被負評鬧爆,林海峰笑道:「我都好唔開心,因為見到啲留言叫林狗收聲,有次出街又有人話有睇ViuTV,讚我做得好好睇,咁我開心番,大起大跌,人生真的好難捉摸。」

楊偉倫首演電影主角

楊偉倫稱演戲經驗很少,首次擔演電影主角,邊拍邊學,他笑說:「最初找我演殺父母角色,心想無理由呀,似咩?不過有時望下都有少少似。」

蘇玉華與周文健首度合作,蘇玉華表示因疫情已有一段時間無工開,再見到大家感覺恍如隔世。周文健謙稱即使是前輩,也要跟後輩學習新事物偷師。他有段時間沒拍港產片,今次獲監製邀請來港開工,拍完會暫居香港,順道跟舊朋友見面。

佗B莊韻澄扮死撻落地

懷孕5個月的莊韻澄表示參演該片由未見肚拍到見肚。她已知BB性別,但暫不透露,並稱拍攝要死的場口照撻落地,嚇得大家叫她不要咁搏。她打算懷孕8個月才停工安胎,明年4或5月擇日開刀生B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