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演出掀SBS歌謠祭高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歌謠祭,邀請防彈少年團(BTS)、Got7、Monsta X、Seventeen、Twice、IZ*ONE、Mamamoo等輪流演唱。SBS為防疫當晚所有演出均預早錄製,歌手踏上紅地氈亦需戴口罩。早前女歌手請夏確診新冠病毒,女團Twice日本成員Sana被列為對方的密切接觸者而需要隔離。前晚她完成隔離歸隊,與隊友以聖誕裝及復古造型登場,台灣成員周子瑜的黑白復古造型,獲粉絲大讚充滿古典美。

壓軸登場的BTS以黑白不同造型唱《Black Swan》、《Life Goes On》及《Dynamite》。演出後BTS表示今年遇到不少困難與考驗,希望春天快些來臨,大家加油。據韓媒報道,前晚歌謠祭3部分收視分別是3.9%、3.7%及5%,BTS的演出掀起全晚最高收視達7.8%,還吸引接近35萬網民透過YouTube頻道同步收看直播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