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出《Music Station》嵐道別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朝日電視台長壽音樂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,前日播出長達6小時聖誕特備騷,邀請66組歌手及組合輪流演出,包括AKB48、乃木坂46、Perfume、Kinki Kids、Mr. Children、EXILE、嵐、女歌手LiSA及Misia等。

男團「嵐」本月31日解散,前晚最後一次亮相《Music Station》。據報他們演出《Music Station》達140次,前日一口氣獻唱《Whenever You Call》、《迷宮Love Song》及《Bittersweet》;現年40歲的隊長大野智,回憶首次亮相節目時年僅14歲。演唱結束前,5子笑着道別,粉絲大表不捨。早前墮馬受傷的Misia,前日病癒後首度公開演出,獻唱歌曲《The Glory Day》。憑《鬼滅之刃》主題曲《紅蓮華》及《炎》而人氣急升的動漫歌姬LiSA,於節目尾聲壓軸登場,演唱期間利用電腦特技在鏡頭前呈現動畫角色,畫面壯觀。

相關字詞﹕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