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奪冠花姐跌眼鏡 網民彈評判表現投票系統故障 吳若希逆捧《全民造星III》獲讚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II總決賽》賽果前晚塵埃落定,擅長折骨舞的趙祥誠(Ben)奪冠,陳葦璇與陳毅燊(ANSONBEAN)分別位列亞季。賽後不少網民替大熱倒灶的雲浩影(Cloud)不值,監製黃慧君(花姐)亦表示跌眼鏡,最初覺得Ben連10強都無得入。網民又不滿投票系統一度有問題未能進入,並狠批評判毛舜筠、鄧麗欣的表現。前晚無綫製作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對撼,簽約無綫和星夢娛樂的女歌手吳若希,被發現不捧公司場而看《全民造星III總決賽》,網民讚她有眼光。

趙祥誠(Ben)在總決賽跟陳葦璇及陳毅燊(ANSONBEAN)同獲17分,但在全民投票分數較高而勝出。網民對賽果意見紛紜,有讚Ben在兩個項目表現好,勝出合理。有不少網民不值Cloud三甲不入,還投訴賽事途中投票系統出問題投不到票,認為可能因此影響賽果。

CY窒高層 網民爆笑

網民亦批評擔任評判的毛舜筠與鄧麗欣表現欠佳,對參賽者有讚無彈。至於落敗的陳澤言(CY)在演唱《如果我是陳奕迅》後,評判之一的ViuTV高層金廣誠批評他:「你把聲有少少似Eason(陳奕迅)初期,我好想你有自己style出嚟。」CY回答:「但呢個我把聲嚟㗎喎,我平時講嘢把聲都係咁。」令網民爆笑,說他連高層都窒,亦有指這是他一向獨特的風格。

金廣誠表示《造星III》比賽沒獎金獎品,主要提供平台讓參賽者有機會獲更多人認識,稍後亦會安排試鏡及演出機會。對於有觀眾投訴未能投票,他表示因太多人投票,要排隊入網站,未影響賽果。無綫以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對撼,他認為都是做好節目,給觀眾有不同選擇。

陳葦璇:投我票很驚喜

花姐完騷後在《造星彩蛋》表示,真的對賽果跌眼鏡:「初初見阿Ben時,直情連10強都無得入。」Ben亦表示無想過自己入到10強,以為20強、30強就止步,所以好滿足。他多謝媽媽一個人養大他們5兄弟姊妹,以及多謝家姐阿妹由面試陪着他到現在。Ben受訪時說沒想過會贏,他心目中三甲是ANSONBEAN、陳葦璇及Cloud,所以宣布完亞軍時,以為自己無獎。他得獎後狂喊,因好感動。

陳葦璇估不到自己在全民投票獲得那麼多人支持:「我自信心低。(因之前「dancer」言論激嬲網民?)可能是,我形象比較硬,大家未必很清楚我內在,投我票很驚喜!」ANSONBEAN大熱卻只得季軍,他沒有失望,只擔心表現不好,現賽果已出乎意料。

Cloud預計自己不會贏

Cloud與李靜蓮(Alina)落敗沒失望,Cloud說一早預計不會贏:「我選曲不是朝這方向做,只分享喜歡的音樂。我跳舞不好較蝕底,很享受這個騷。」Alina說:「雖然有瑕疵,但完成表演已很開心。」有網民投訴未能投票,她們認為不緊要,大家開心,讚Ben實至名歸。葉巧琳在社交網多謝投票給她的人,說幾個月造星之路不容易,看回自己總決賽表演,她說過不到自己會檢討。

毛舜筠撐ANSONBEAN

毛舜筠表示如讓她選多次都會選ANSONBEAN:「他很平均,唱、跳、樣子都是一粒星。他那麼靚仔,可以在演藝上發揮,多給他機會磨練。」鄧麗欣認為陳葦璇值得拿冠軍,從未失準好穩陣,但Ben各方面也好,有觀眾緣。至於ANSONBEAN,鄧麗欣說:「他眼細細,有韓星Feel,妹妹仔會很喜歡。(你也很喜歡?)好鍾意﹗」

吳若希(Jinny)身為無綫人,前晚沒有支持《衝上雲霄大選》,反而與家人收看《造星III》總決賽。她被發現在「瓊姐娛樂台」的Instagram帖文留言「Alina跳舞嗰陣,我身邊幾個男人一齊嘩咗三次」,Alina(李靜蓮)回覆她說︰「jinnyyyyyy﹗」不少網民留言稱連自己人都不睇《衝上雲霄》,有網民讚吳若希好眼光,識睇當然睇《造星》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