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歡迎被拋起 麥大力請對手食飯慶祝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前晚由機長麥大力奪得冠軍,他深得其他參賽者喜愛,完騷後將他拋起。麥大力之後與亞軍盛勁為、季軍陸煥恆及才藝大獎得主楊銘熙一同接受訪問。麥大力對於勝出感到驚喜,多謝其他參賽對他好好及支持,會請大家食飯慶祝,食什麼也無所謂。問他會否去試鏡及入行?他說都想嘗試。至於會否不做機師?他表示never say never。

盛勁為自覺樣貌輸給冠軍

敗給麥大力,盛勁為說早已預計自己無機會勝出,因麥大力太靚仔,盛勁為稱自問樣貌已輸了。他都想嘗試在演藝界發展,一開眼界。季軍陸煥恆表示沒想過有獎,參賽純粹想獲得經驗,最重要是認識到一班好好的參賽者;疫情下未能繼續航空事業,他會試鏡嘗試幕前演出。才藝大獎得主楊銘熙以前曾是舞蹈員,一直夢想在台上做一次主角,今次可謂夢想成真,之後他也想參與試鏡,期望入行在娛樂圈發展。

龔嘉欣恭喜參賽者

龔嘉欣在社交平台分享與羅天宇跟麥大力合照,說恭喜每一名參賽者,亦開心在節目重演《香港愛情故事》的場面,充滿回憶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