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送80萬三角琴 鄧紫棋驚喜笑又喊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紫棋(G.E.M.)與造型師男友魏俊傑(Mark)拍拖多年,兩人經歷不少難關。日前有報道稱Mark於2015年捲入傷人案被捕,被判入獄3個月3星期,G.E.M.疑幫男友隱瞞,在Mark入獄期間,代為更新社交平台。G.E.M.與Mark對此報道,一直未有回應。事件亦未有影響他們的心情,Mark為𧨾女友,送上逾80萬的鋼琴作聖誕禮物,令G.E.M.驚喜又喊又笑。

前晚Boxing Day,G.E.M.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,見她拆開Mark送的禮物,知道是她一直好想要而且價值約80萬的鋼琴時,開心得笑完又喊。G.E.M.表示上周去琴行,手癢試一台鋼琴,稱實在太好聽,還有實時錄音和編輯功能。不過看到價錢比她預算的貴20倍,G.E.M.自言考到駕駛執照也不捨得買車,這台鋼琴實在有點太貴重。之後數天她對該台鋼琴念念不忘,自言從未擁有過三角琴,就決定購買。原以為是買給自己的第一台三角琴,沒想到Mark送給她做聖誕禮物,聲言是她收過最驚喜的禮物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