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《衝上雲霄大選》贏收視 《全民造星III》獲口碑 梁祖堯爆監製花姐邀任新一季導師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總決賽與無綫《衝上雲霄大選》12月26日對撼,昨日無綫公布當晚的收視,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平均18.6點收視,觀眾人數逾121萬,至於《造星III》總決賽平均6.2點收視,約40.5萬觀眾人數。論收視成績兩個節目仍有大距離,但論關注度《造星III》結束後,話題繼續熱炒,在社交平台被網民洗版。《造星III》監製花姐(黃慧君)被問是否滿意收視,她回應《明報》:「我未知收視幾多,對我嚟講參賽者表現比較重要。」梁祖堯則自爆花姐有意找他任明年《造星IV》導師。

《造星III》剛完結,花姐已被追問何時籌備《造星IV》,她笑說:「畀我唞一唞先,未開始工作mode。」不過梁祖堯(阿祖)爆花姐曾問他是否考慮擔任明年《造星IV》的導師,今次他是客席導師輔助林二汶教導A組隊員。

阿祖用心教導,令隊員獲益良多,成為A組「阿媽」跟二汶「阿爸」組成一對,他搞笑說不想跟二汶對戰,他不要「離婚」。ViuTV沒有公布《造星III》收視,不過有指《造星III》是全年最高收視節目,比上兩屆平均收視約5點,今次增多1.2點,觀眾人數增近8萬。當晚無綫的《衝上雲霄大選》硬撼《造星III》,兩台的觀眾人數也增加。

冠軍Ig人數激增逾萬

《造星III》三甲塵埃落定,折骨Ben(趙祥誠)奪冠,亞軍陳葦璇,季軍ANSONBEAN(陳毅燊)。對一班參賽者而言演藝路途剛開始,黑馬Ben勝出,表現令人刮目相看,他的Instagram(Ig)followers由4日前只有3.1萬至昨日已增至4.8萬。三甲中以陳葦璇的Ig followers人數稱冠,有9.8萬,內容也相當豐富,包括她早期的長髮look,又有性感泳裝照,方力申、翟威廉、林德信、羅天宇與林作等也有follow她。至於ANSONBEAN的Ig粉絲人數3.7萬,有他青澀樣子的照片。另外,他還大方分享全家福,他的母親林佩佩擁3間舞蹈學校。

小肥批戇居 惹怒CY粉絲

《造星III》播映期間,不乏圈中人留意,小肥(徐智勇)亦是捧場觀眾,湊熱鬧開Live談觀後感。他評論10強參賽者之一的CY(陳澤言)時,說CY有種「on cow(戇居)」親和力,激嬲對方粉絲。

有人私訊小肥,斥他不應針對踩CY,小肥為此重看自己的片段,檢討是否用詞過火,他不覺得有抨擊對方,其實他也喜歡CY。小肥又說《造星》第一季已捧場,他當然明白參賽者的努力與熱血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