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不喜唱歌 拒演音樂劇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法拉為珠寶品牌拍宣傳片,提到她2018年轉戰荷李活,早前跟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與曉格蘭特(Hugh Grant)在HBO迷你劇《無所作為》(The Undoing)合作,又參與Marvel電影《上氣與十環幫傳奇》跟梁朝偉合作。

不停試鏡爭取機會

陳法拉嘗試了很多不同劇集和電影面試,才得到這些寶貴的演出機會。她說:「每一次都會花很多時間做準備工夫,不論角色戲分多少,只要有演出機會,就是一個可以給觀眾認識自己的寶貴機會。」

法拉在紐約Juilliard School攻讀戲劇碩士課程,回憶當初選擇到紐約學戲,因為可以一邊學習,一邊欣賞到大師級的表演,她會看搞笑的音樂劇,放鬆心情。法拉希望參演舞台劇,覺得很過癮,但音樂劇則未必考慮,她直認不太喜歡唱歌,要她日日唱歌,她笑稱唱不了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