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俄仔Ansheles玩「姊弟戀」 阮小儀:姐姐不行了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阮小儀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《小儀與13型男》,與13名不同類型的男生約會,新一集請來26歲的「小鮮肉型」俄仔Ansheles擔任嘉賓,兩人大玩「姊弟戀」。Ansheles帶小儀玩VR外,又齊齊跳彈牀,小儀表現驚青,不時大叫,事後她一臉疲倦說:「體能上我盡量配合,但我需要唞,我唞的時候,他自己玩,明顯他還有很多energy,但姐姐我已經不行了。」

Ansheles未試過姊弟戀,表示年紀太大的女士並非他杯茶,理想對象年齡介乎23至29歲,並說:「大過我五六年都接受到,但如果再大些,就變了好似媽媽咁。」他透露曾跟香港女仔拍拖,問到香港女仔跟俄羅斯女仔的分別,Ansheles說:「大家都覺得俄羅斯女仔很靚,不過靚的時間很短,香港或亞洲女仔keep得好些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